少訊學校支會活動建議書計劃比賽 - 「少訊活動•由你話事」

比賽類別: 德育及公民教育
日期: 2024-03-02 (星期六)
主辦: 少年警訊
地點: 警察體育遊樂會(界限街)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鄭國威老師
少訊學校支會活動建議書計劃比賽-「少訊活動•由你話事」屬於「少年警訊獎勵計劃」,由滙豐銀行慈善基金贊助的少訊活動,其活動需要各少訊學校支會參與撰寫有關實行推廣防罪滅罪、防騙、維護國家安全或審慎理財信息的活動計劃建議書,並在計劃書成功入圍後付諸實行,最後需要遞交及匯報活動情況及收支說明報告。整個流程十分考驗參與成員的規劃統籌及執行等各方面的能力。本校少訊會員4D班盧穎蕎同學、3D班劉洛瑤同學與3C錢佩盈同學所遞交並執行的活動計劃在決賽匯報中獲得了最終評審的肯定,並授予了亞軍的殊榮。
亞軍
4D 盧穎蕎3D 劉洛瑤3C 錢佩盈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