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舍第一.鄰舍節」義工活動

2023-03-19 (星期日)
負責導師:鄭國威老師
活動類別:2022-2023
"本校STEM義工團隊以STEM社會服務方式參與「鄰舍第一.鄰舍節」,通過創作虛擬景像的鄰舍康樂棋,成功地引領市民認識元朗社區的解憂路絡,並呈現各社區服務的成果。此次創作的理念是利用新興科技創作的VR互動遊戲和場景,以吸引市民參與和了解社區服務。 本校STEM義工團隊為推動社區發展和建立關愛共融的社會作出了重要貢獻。同時,本校因此獲得了香港青年協會頒發的長期合作伙伴獎狀,這也是對本校STEM義工團隊多年來參與社區服務的肯定和支持。 香港青年協會的「鄰舍第一」計劃旨在推動關愛兒童、支援家庭、安老助弱等義工服務和關愛計劃,建立起關愛共融的社會。社會服務計劃體現了本校對學生全面發展的重視和支持,也展示了學生們的創意和才華。希望能夠繼續推動社區的發展和進步,為建立關愛共融的社會作出更多貢獻。 "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