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至17 中華文化周

2020-01-14 至 17
地點:本校
負責導師:徐笑珍 老師
活動類別:2019-2020
為提升同學對中國歷史及文化的認識,以及提高同學對學習語文的興趣,中文科、中史科、普通話科聯同家教會於2020年1月14日至1月17日舉行中華文化周,本年度主題為「中華文化與傳統節慶」。

1月14日及1月15日的早會時段,向全體同學作「中國傳統文化」的分享及介紹,以增加同學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1月15日及1月16日午息時間,於禮堂進行攤位遊戲、專題展板及導賞、中國傳統服飾穿著體驗、中國茶藝展覽及品茗等。另有新春賀年美食、拍照專區,以輕鬆、互動、有趣的方式讓同學從遊戲中學習,同學積極投入參與活動,氣氛樂也融融。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