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區滅罪抗毒防騙助更生嘉年華暨頒獎禮

2023-12-17 (星期日)
負責導師:鄭國威老師
活動類別:2023-2024
由元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辦,元朗民政事務處、元朗警區、懲教署協辦的「元朗區滅罪抗毒防騙助更生嘉年華暨頒獎禮」旨在與民同樂的同時提醒市民提防騙案,齊心滅罪抗毒以及鼓勵社區接納更生人士融入社會。本校3D班劉洛瑤同學在此次嘉年華活動中擔任「少年警訊」攤位工作人員一職,負責向大眾介紹有關少年警訊及預防詐騙等資訊,並進行攤位遊戲。活動現場氣氛十分熱鬧,市民大眾的反應都非常熱烈。隨後,各攤位工作人員亦獲大會頒發錦旗以示謝意。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