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全方位學習日:高中生涯規劃活動

2018-03-09 (星期五)
地點:中四級: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李惠利分校) 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中五級: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屯門分校)及本校禮堂
負責導師:鮑詠儀 老師、徐應如 老師
活動類別:2017-2018
本校為高中學生於全方學習日進行生涯規劃活動:中四學生前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李惠利分校)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參與不同的課程導引工作坊;中五級學生除參與撰寫履歷表技巧講座外,亦前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屯門分校)參與課程簡介及體驗。

是日活動讓學生了解不同的升學資料及途徑,及早定下升學及就業的目標。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