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區青年網絡計劃賀歲盃-元朗區閃避球錦標賽

比賽類別: 體育發展
日期: 2024-02-24 (星期六)
主辦: 元朗民政事務處
地點: 元朗區體育會1樓綜合館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鄭國威老師
本校閃避球隊於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前往元朗區體育會1樓綜合館參加由元朗民政事務處主辦、元朗區體育會協辦的元朗區青年網絡計劃賀歲盃-元朗區閃避球錦標賽混合組比賽。
整個賽事期間,比賽局勢非常激烈。儘管在首場比賽中,本校球隊未能克敵制勝,但球員們並沒有因此而氣餒,而是迅速調整狀態,迎接當天後續的對戰。最終,憑藉球隊團結合作和球員們全力以赴的表現,本校閃避球隊在混合組別中奪得了季軍。
混合組 季軍
6C 潘駿凱6B 顏浩銘6A 趙敏晴5C 黃焯熙5B 楊恩豪5A 周家琪5A 孫慧凝4C 張永臻4A 凌焯嵐3C 黃卓晞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