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22

比賽類別: 德育及公民教育
日期: 2023-03-11 (星期六)
主辦: JPC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鄭國威老師

"計劃目的為少年警訊會員參與多元化活動、培育青年領袖以及滅罪伙伴,警務處推出了「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22」的計劃。計劃旨在為學生們提供更多的機會,讓他們可以參與不同的活動、發展他們的領導能力,並與他人合作,以達成共同目標。

在計劃實施的過程中,特別關注學生們的成長,並為他們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培訓。他們可以學習到如何與人相處、如何解決問題,以及如何在壓力下保持冷靜等實用技能。同時,他們還可以參加社區服務和慈善活動,為社會做出貢獻。在學校內,他們可以參加各種活動,發揮自己的領導能力,並與同學們一起合作,完成任務。

本校5C班的陳沛滋同學通過積極參與計劃中的各項活動,展現了他的領導才能和貢獻精神。他的優秀表現為我們的計劃增添了光彩,他更憑著自己的努力獲得了銀星星章,成為了計劃的優秀代表之一。"

銀星星章
陳沛滋 5C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