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至07 感恩周

2021-05-03 至 07
地點:本校地下大堂
負責導師:徐笑珍老師、林慧琴老師
活動類別:2020-2021
為推動校園讚賞文化,鼓勵同學間、師生間互相欣賞,以及向工友表達謝意,德育及公民教育組與英文科於5月3日至5月7日合辦「感恩周」,活動包括:「好人好事表揚活動」、「向校工致敬」、「感恩點播站」、「母親節表心意」、「我的行動承諾」、「舊衣回收」等。其中「母親節表心意」及「我的行動承諾」活動於地下大堂設有攤位,讓學生填寫心意卡及宣讀行動約章,以傳遞感恩之心,同學投入參與活動,氣氛融洽。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