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黃大仙師誕

2020-10-09 (星期五)
地點:本校
活動類別:2020-2021
農曆八月廿三日是赤松黃大仙師的誕辰,本校於10月9日(星期五)舉行了簡單而莊重的儀式,因應防疫安排,本年度改為在課室播放錄播儀式。同學們一同齊聲高唱黃大仙頌及校歌,並聆聽余勇威老師的勉勵。余老師勸勉同學在疫情下仍要保持日常學習的應有規律及生活的良好習慣,避免因疫情而過於憂心,應樂觀積極地生活。儀式結束後,同學們獲贈一份禮物。本校透過是次慶祝活動,鼓勵同學好學向善,用功學習,培養良好的品德。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