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綠建環評學生大使計劃—專題研習分享會暨嘉許禮

比賽類別: 德育及公民教育
日期: 2023-05-13 (星期六)
主辦: 商界環保協會
地點: 香港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H6 Conet C室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徐笑珍老師
為培養學生成為未來綠建及可持續發展領袖,本校安排環保大使參加由商界環保協會主辦的「學生大使計劃」,學生完成了一系列的培訓工作坊,並於5月13日出席「專題研習分享會暨嘉許禮」,同學需運用工作坊所學的知識和技能,向大會評審、老師及同學們分享推廣綠色學校的概念,並介紹學校已採取的綠建措施。
同學於分享會上表現優異,獲得評審一致讚賞和肯定,最終勇奪「智綠之星」大獎,值得嘉許。
「智綠之星」大獎
3D 黎穎雪3D 關皓雅5C 蔡鵬飛5C 潘駿凱5C 馬浩生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