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K 都會之旅AR 創作比賽

比賽類別: 與工作有關經驗
日期: 2022-12-13 (星期二)
主辦: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鄭國威老師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舉辦「vHK都會之旅」AR創作比賽,鼓勵全港中學生運用嶄新科技發揮創意,並以此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參賽者需要將AR技術與香港不同地標景點或建築互相結合,不僅為香港著名景點注入新鮮感,亦能令本地居民及外國遊客對本地景點有更深入的了解。此活動同時期望通過AR技術應用,讓學生及大眾從新穎的觀賞角度再次認識香港。
一等優異獎
譚梓朗 3C蔡綽峯 3C吳啟昌 3A張逸晞 3D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