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紅葉古道齊競賽

2017-11-05 (星期日)
地點:元荃古道、大棠有機生態園
負責導師:李海娜老師、林志強老師
活動類別:2017-2018
「紅葉古道齊競賽」為區內親子體能競賽活動,由元朗屏山區居民協會主辦,本校為協辦單位,期望透過親子體能競賽推廣本土行山徑、自然風景、鄉郊文化及提升環保意識,從而推廣遠足這項適合全家參與的運動,並提倡勤做運動的家庭文化。

活動已於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圓滿落幕。是次競賽地點為元荃古道,途經自然教育徑,競賽之餘兼具教育意義。活動除鼓勵區內青少年與家人參與體能活動,從而推廣遠足這項適合全家參與的運動外,亦提倡勤做運動的家庭文化。

活動報名反應熱烈,參加者人數眾多,本校家長及師生亦踴躍參與競賽。完成競賽後,參加者齊聚大棠有機生態園,欣賞學生表演之餘,更一同享用素菜盆菜宴。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